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经商贸教学部所属专业
国际商务(中高职贯通上海商学院)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招生批次自主招生    随迁子女  

贯通院校——上海商学院 

点: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与上海商学院合作办学、中高贯通、专科文凭。

本专业是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与上海商学院联合培养,学制五年,本专业师资力量强,中高级职称比例98%,研究生学历占比62%,双师素质比例100%,在教师职业技能、教育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教学质量优,学生在上海市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金奖,在全国、全市其他各级各类比赛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由上海市人社局组织的互联网营销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的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等相关证书的考试,历次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通过率均为100%。

核心课程:国际贸易实务、常用外贸单证制作与审核、国际市场营销、跨境贸易结算、商务英语、国际货运代理、外贸英语函电、国际商法、国际商务风险防范、电子商务、国际货运代理、报关实务、外贸跟单实务等。

升学:学生可以通过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就读本科。多位同学被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

就业:就业率超过98%,毕业生可选择在各类外贸企业、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等担任商务谈判、单证业务、跟单业务、货运代理业务、跨境电商业务运营、营销活动策划、业务数据分析等初级管理岗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