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经商贸教学部所属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中高职贯通上海商学院)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招生批次自主招生    随迁子女


贯通院校——上海商学院

点: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上海市品牌专业、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上海市优质专业(立项)与上海商学院合作办学,中高职贯通,毕业可获专科文凭。

 

本专业由上海市商业学校和上海商学院联合培养,学制五年,前三年在上海市商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就读,通过“3+2”一体化课程设置, 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和人文素养,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知识型、发展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师资力量强,中高级职称比例100%,研究生学历80%,双师型比例100%,教师团队多次荣获上海市教学能力大赛一、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学生多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上海市星光计划一、二等奖等奖项。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财政部助理会计师、教育部1+X职业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书的考试。  

核心课程:基础会计、出纳与资金管理、财务管理、初级财务会计(助会职称考)、经济法基础(助会职称考)、税费计缴与智能申报、财务数据处理与分析、统计信息技术与应用等。

升学:学生可以通过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就读本科。多位同学被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师大天华学院等高校录取。

就业:就业率超过98%,学生可以到各类中小微企业从事出纳、内控管理、往来会计、资产管理、大数据统计与分析、税务会计、内部审计助理、总账会计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