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创意设计教学部所属专业
数字影像技术(影视后期制作)(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数字影像技术 (影视后期制作方向)


培养目标

面向现代影视创意产业,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能力,有熟练的电脑绘画技能和良好的数字影像技术软件应用能力,能从事影视动画制作;音、视频后期处理;影视特效创意及制作;广告创意及制作等领域的各类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的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引进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加拿大多伦多电影学院课程、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使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国际化教学环境的熏陶。

与上海大学电影学院合作,开设课程领先行业水平。与国内影视动画行业领军企业——地球山科技有限公司、联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在校所学知识、技能与行业接轨,毕业后直接上岗。

学校地处环上大创意设计产业园区内,学生可近距离感受影视产业文化氛围,领悟数字影像技术真谛。园区内有数千家影视创意企业入驻,学生毕业就业无忧,前程无忧!


就业去向

数字视频策划与制作、三维动画制作、三维模型制作、电视栏目包装、影视特效合成等各类企事业单位相关岗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