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创意设计教学部所属专业
动漫设计与制作(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动漫与游戏制作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较熟练的绘画技能和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从事平面设计与制作、分镜和原画设计、三维模型制作、角色动画制作、特效合成、游戏界面制作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的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强调培养有一专(动漫设计与制作)、多能(如游戏界面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多媒体制作等)的复合型技术人才;与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开发专业核心课程,并由企业工程师带着真实项目到学校进行项目实训;教学方法采用任务引领、做学一体方式,学生技能培训完全按照公司原创的动画项目制作流程进行,让学生参与和感受动画大片的制作。专业教师具有企业工作经验,在教学中注重实用技术、技能的培养和实践动手能力的掌握。


就业去向

动画制作、电子音像、影视广告、数码技术、游戏制作、多媒体制作等各类企事业单位相关岗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