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创意设计教学部所属专业
计算机应用(虚拟现实方向)(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计算机应用(虚拟现实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较熟练的绘画技能和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掌握图像处理、虚拟现实应用等基础理论和主要技术、方法,熟悉虚拟现实及相关行业发展前沿及趋势,能从事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编辑与应用、广告创意及动画制作等领域的各类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的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专业教师具有企业工作经验,在教学中注重实用技术、技能的培养和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掌握。与上海慧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方法采用任务引领、做学一体方式,引入企业真实项目进行实训,专业知识与企业文化充分接轨,学生毕业后可以更快适应企业要求。


就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到游戏公司、数字传媒公司和虚拟现实高新技术等企业就业,从事3D应用开发、图像处理、沉浸式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内容设计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