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外语教学部所属专业
商务英语(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上海市重点专业

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上海市品牌建设专业

 

 

商务英语


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上海市重点专业

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上海市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主要面向涉外贸易、涉外商务服务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政治素质、文化知识和较高职业道德,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能力以及从事相关商务活动所需的基本技能,能在贸易、服务第一线从事外贸业务、市场营销、涉外文秘等日常操作性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发展型、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并为继续学习打好基础。


专业特色

主持开发上海市中职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专业教师全部具有国际职教培训背景,硕士8人,海归教师6人,外教2人,中高级职称比例100%,双师比例85%。

已形成特色鲜明的职业英语教学模式,培养了一大批国际视野广阔、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专业技能突出、职业发展能力强的学生。学生就业、升学通道宽发展后劲足。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多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比赛个人、团体一等奖;剑桥商务英语初级(BEC)证书、上海市基础口译证书等专业证书的获证率达到90%以上。

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有限公司、东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浩集团等知名企业合作,进行专业建设。


就业去向

外商独资及合资企业行政助理、营销业务员、商务秘书、商务文员、网络营销、网络客户服务、进出口贸易业务员等涉外商务工作岗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