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现代服务部所属专业
美发与形象设计(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

上海市示范性品牌建设专业、政府奖励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美发与形象设计

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

上海市品牌专业、政府奖励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能从事美发、化妆造型、形象顾问、产品销售、专业培训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发展型、国际化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学校设有上海市“双名工程”攻关项目形象设计基地、上海市李玉形象设计名师培育工作室、上海市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开放实训中心。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丰硕。有3名国家级化妆裁判, 3名国际美容师,4名全国"金牌指导老师" , 1名“五星"星光指导教师,1名“四星”星光指导教师。化妆与形象设计专业技能方面尤为突出,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成绩优异,18位学生获得全国大赛一等奖,在多届上海市"星光计划"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2位学生在2016年“第36届OMC世界杯大赛”新娘盘发造型项目中荣获冠、亚军,2019年一位学生荣获世赛上海赛区预选赛美容项目第一名。2020年一位学生获第三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就业去向

影视媒体机构、形象设计中心、美发沙龙、婚纱影楼、婚庆公司、品牌化妆品公司等相关企事业单位。

升学通道畅通。多校设有高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另外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在通过文化课统一考试的前提下可推荐上海戏剧学院(成人本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