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现代服务部所属专业
工艺美术(室内设计)(普通中专)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发布日期:2015-10-28 访问次数: 字号:[ ]

 


工艺美术(室内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能从事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制作、美术服务、会展服务等美术创客创意设计产业综合业态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发展型、创意型、国际化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以培养创意设计思维为本,以掌握手绘与机绘技能为主,以陈设软装与实践硬装为重、以科学、艺术哲学为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具有室内空间环境装饰艺术的创意设计与监理等专业技能,以及创新意识、沟通能力和职场的应变能力。学生参加高考录取率高达98%以上。


就业去向

室内装饰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平面广告公司、环境艺术企业、创新实验室、创客实训中心、美术服务企业、商务会展策划等企事业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